新增照片:维尔茨堡 (Würzburg)

Bayern小城宁静的味道,在我呆在慕尼黑的两年半里,竟然没有好好静心品味,除了说明慕尼黑实在让人疲于奔命以外,似乎也没有什么别的意义。
 
维尔茨堡,Bayern州第三大城市,13万人口,虽然经过二战的狂轰滥炸,战后却不屈不挠地按照以前城市的图纸,将整个城市原样重建起来。千年的老桥,林立的教堂,湿漉漉的光滑的石头路面,以及三两个行人。城堡,雕塑,缅因河的河水,街边上的圈圈面包,缓缓驶过的有轨电车当当作响。
星期六,这里摩肩接踵;星期天,这里安详宁谧。
 
传说中的小城。有水,有灵气的小城。
 

 
器材:Nikon D70 + Nikon 35-70mm F2.8, Nikon D70s + Sigma 70-200mm F2.8 HSM Macro
后期:Capture NX2 + Photoshop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新增照片:维尔茨堡 (Würzburg)

  1. fofo说道:

    抗议抗议,维尔兹堡是个很温馨的小城,充满着鲜花微笑蓝天白云感觉你照片下的维尔兹堡有点沉重,挥之不去的是二战的沧桑可是生活在这里我感觉这个城市很轻松和谐惬意,是暖暖的那张推着婴儿车的照片很符合维尔兹堡的基调,喜欢

  2. Frank说道:

    这样一个老城,充满的是历史的厚重而不是沉重。
    让上帝给我一个晴天吧 🙂

  3. 说道:

    漂亮
    让我想起了布拉格

  4. 阿茜说道:

    记得也是雨天来到Würzburg,登高去大主教城堡,经过葡萄园,接着一个大转弯,望见对面山林间大片红顶房屋纵横交错的,人真多。最喜欢城堡里的小小玫瑰园。攀登城堡的路,是那次旅行印象最深的,因为流了不少汗。:)

  5. YiYi说道:

    真美。。。。。。我上次也去了,感觉很好。。不过我去的那天天气没有你那么糟糕。。。

  6. Pingback: 【栏目目录】行摄天下 | 雨燕,起飞!

留下评论